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黏土【141215-耶誕馬卡龍磁鐵組|明德國中】


-----------------《後記:活動花絮》------------------
連續課程自然比較容易知道每個學生的能力與個性,
今天有點意外,之前巧手的同學竟然被馬卡龍打敗了。
挫折到直接揉掉,失去興致;反倒是其他同學越玩越有勁。
其實,她做的依然不比其他人差,只是自我要求比較高。
想當初我也有完美主義的毛病,無法忍受作品有一點點灰塵。
現在已經懂得眼不見為淨,放過自己。
我想這是大人跟小孩都要學習的課題吧~
下課時一位喜愛魔術的同學,
特地拿撲克牌為我表演近距離魔術秀,
雖然他動作不算俐落,我卻依然眼殘,沒看出破綻。
亂亂結論: 不要看得太清楚,也是一種美!
#馬卡龍就是人見人愛
#三年前的舊教案卻依然經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